close

白老鼠 

§感謝遠流出版提供試讀此書的機會§

這本書光是看到書內的九個實驗名稱就覺得相當有趣
馬上來看看是怎麼樣的實驗吧!

九個實驗名稱如下:

實驗1 化身美女實驗記
實驗2 外包生活實驗記 
實驗3 徹底誠實實驗記
實驗4 我是大明星實驗記
實驗5 完全理性實驗記
實驗6 裸體寫真實驗記
實驗7 禮儀守則實驗記
實驗8 一心不多用實驗記
實驗9 完美老公實驗記

  一開始看到實驗1「化身美女實驗記」的時候,還
以為作者小賈竟然是個長相俊美的傢伙,男扮女裝就化
身為萬人迷,迷倒眾多男性,接下來再看下去之後,才
發現不是這麼一回事。他所進行的實驗可是比濃妝豔抹
或是穿短裙踏高跟鞋,來得更有計劃性更有趣的實驗。
小賈可是運用更高超的手段把男人迷得團團轉呢!想要
進行網路交友的讀者一定要參考這個實驗記〈笑〉

  還想知道更多更有趣的實驗內容嗎?趕快去買一本
《我的白老鼠狂想曲》就對了!說不定會激發你的實驗
靈感,做出更大膽創新甚至改變自己一生的有趣實驗!

下面還有許多遠流出版公司提供的有趣活動

編號1:「
我的白老鼠瘋狂大體驗
編號2:「
我白老鼠狂想曲」特別影片中文版
編號3:《我的白老鼠狂想曲》串聯貼紙




趕快邀請朋友一起共襄盛舉吧!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yetsuk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