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  

 耳機

  一戴上耳機,就可以聽到你在耳盼輕聲,那過份甜蜜的話語。你那充滿磁性的嗓音,喉頭磨擦聲帶所發出的每一個字,每一個聲音,一字一句都輕易地,讓發燙的耳朵有如高溫的奶油,就快要溶化了吧。為什麼會那麼無可自拔呢?這種感覺。

  「寶貝我下班之後就直接去載妳,等我喔。」
  「好啊。」雖然我一直都待在家裡。
  「寶貝妳的長髮摸起來好柔軟。」
  「真的嗎?好高興喔。」雖然我留的是短髮。
  「寶貝今天看電影開心嗎?」
  「開心啊。」雖然我已經半年沒看過電影。
  「寶貝抱著妳我覺得好溫暖。」
  「我也是。」雖然已經冷得無法再冷。
  「寶貝我愛妳。」
  「我也愛你。」雖然我也愛你。
  「寶貝妳愛我嗎?」
  「我愛你。」剛剛已經說過了啊。
  「寶貝妳要睡啦?」
  「我還沒有要睡。」
  「晚安。」
  「...
  「喂... 

  不管怎麼大聲呼喊好像都沒有回應,偶爾只能聽得見微弱的鼻息聲。你已經睡了嗎?我想應該睡了吧。

  「晚安。」我輕聲說。明天又是甜美的一天,真令人期待。為什麼會那麼無可自拔呢?這種感覺。我拿下竊聽的耳機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◎2008/03/07【自由花編小小說萬花筒】

插圖好可愛噢♥
內文沒什麼改倒是標題改了(耳朵癢好像也不錯)
收集三份一份收藏一份觀賞一份把玩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yetsuk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