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大概五月的時候因為黑髮長出來
所以就到原本的店家補染
因為不想再補染所以想趁這次補染順便壓深一點
大概類似巧克力的顏色
(一進去的時候就發現在播椎名林檎的PV集好開心)

染完的時候還沒吹乾就有種不好的預感
濕髮的時候就可以看到頭頂顏色還是有點淺
吹乾後果然還是蠻淺跟之前的髮色差不多
當下覺得有點微妙可是也沒有多想

不知道為什麼大概一個月後髮色變得愈來愈淺
同學甚至會問說你有再染嗎?怎麼好像變淺了
到上禮拜的集中講義在座位上恍神
坐最後面才驚覺班上竟然沒人染髮
除了會上課捲頭髮的銀白頭髮尼亞腦屍之外
大家都是黑髮啊!天啊好羨慕
剛巧當天排班陪吃晚飯老師也說我是茶髮
過兩天之後先輩也說我的頭髮好像比前天更淺
看起來好像有再染過
所以到最後會蛻變成金髮嗎>///<

更糟糕的是因為之前的玉米鬚禍害遺千年
除淺之外髮質還看起來非常差!

所以上禮拜就去找店家看看能不能再壓深
以上次不滿意應該可以用到好的心情
沒想到壓深不能便宜反而比上次更貴
絕望的我問說那用護色護髮染有沒有效(把頭髮顏色壓深的護髮)
設計師說沒有效洗幾次之後還是一樣
最後沒辦法達到共識後
設計師悄悄跟我說可以自己買染髮劑回家染噢
於是修完不滿意的頭髮我就回家了
真的很想一次把頭髮剪超短把玉米鬚全部修掉
可是剪超短是可以就怕會剪很醜
感謝溫柔設計師這一段時間的照顧(鞠躬)

真的好苦惱噢
頭髮的惡性循環
不知道會不會因為髮質太差而失去重要的朋友(羞)


我已經想好要買什麼染髮劑還有下次要去哪家剪了!

剪髮參考HAIRDO版大大們推薦的公館視覺 Visual的PEGGY
如果要跟公館視覺 Visual的PEGGY預約
這是PEGGY的相簿(按此連結)

公館視覺:官方網站連結(按此連結)


染髮也是HAIRDO版熱烈討論的花王Prettia泡沫染髮劑--巧克力棕

華麗的十四種顏色!
網拍和台北車站地下街的格子店買得到噢(幹麻幫忙打廣告)
價格大概290-350不等



                    深巧克力( Dark Chocolate)

如果我現在是黑髮會選皇家棕Royal Brown(聽起來好酷)
巧克力棕比較深而且不給我巧克力只好自己去買來吃囉
聽說此染髮劑染髮就像洗頭一樣方便
感覺很適合雙手笨拙的我
缺點據說是染髮味道有點重和有點傷髮質
如果拾不介意也推薦給拾噢(我可以先當試驗品:)

官方網站:
Prettia (內有漂亮姐結示範)


希望頭髮一暝長一寸快快長長


另外今日有則看電影時頭髮被剪掉的新聞
噢怎麼會有這款代誌><
大家看電影的時候要小心

PS歡迎把「淺」這個字代換成「黃」
  原本的設計師和店家還是很好所以不打出來

【追伸】

最近又看上一款新的染髮劑據說比較不傷髮質還可以護髮呢(一舉兩得)
聽說賣家人很好想問什麼顏色都會給您建議
巧克力色據說是4G-7G之間(超籠統)
用數字英文代稱好難噢

不二髮門☆USA進口蜂蠟草本植物菁華染髮劑◎

☆含精純蜂蠟及多種草本植物菁華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yetsuk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