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扭舌新聞:6/29晚上八點《銀魂》動畫版衛視中文台獨家首播!

首播時間:每週日 晚間8:00(全台獨家首播)
重播時間:每週六 下午2:00
      每週日 下午2:00



我竟然記成九點了!(捶心肝)
可惡啊沒有看到首播
沒辦法跟銀魂板的大大們一起參與實況中配
啊啊重播好像也看不到


  其中最廣為討論的就是大家對於桂的經典台詞,原本日文原意為「我不是假髮〈ヅラ)我是桂(かつら)」後來台灣版的漫畫翻譯為「我不是圭我是桂」到現在中配動畫版「我不是GAY我是桂」大家除了笑翻之外更是佩服中文配音的創意。


笑翻



期待GAY的後續發展


 
:「我不是GAY我是桂」

大家都很期待後面某集的RAP

要做的話只能趁現在了GAY
要做的話只能趁現在了GAY

JOY攘夷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yetsuk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